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CH3台2013下半年有哪些新剧上映?三台2013下半年新剧推介会

来源:泰剧吧 作者:www.taijuba.com 更新时间:2013-08-21 17:25

CH3台2013下半年有哪些新剧上映?泰国三台2013年下半年新剧推介会真是太火爆了,着实让泰剧迷们疯狂了一把,不管是《赤金》《丈夫》《百星之城/群星城》《奴隶之子》《极爱》《藩篱情缘》《天作之莓》《大小姐》《第六感2》《爱之债》《心中的星光》《日耀云帘》还是《沐浴王泽》,共推荐13部泰剧,每一部都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,就是“太辣”了!

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
三台2013年下半年新剧推介会视频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推介会上除了各剧制作人推出预告吸引眼球之外,还有众多的明星云集于此,不管是Chompoo、Ploy、Bella、Teaw、Ken、James等等等等,全是帅哥美女,星光熠熠。
好了,话不多说,马上来看看来自IG的推介会明星蓝毯走秀靓照吧!
  taiju8.com

CH3台2013下半年新剧推介会泰星毕集0
CH3台2013下半年新剧推介会泰星毕集

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